思政部直属支部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党史学习主题党课活动
日期:2021-04-28 09:41:15  发布人:社科部  浏览量:132

为交流分享近期党史学习成果,进一步激发思政部全体教师“党史”学习热情,4月27日,思政部直属支部在知行大楼404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主题党课活动。

直属支部副书记杨艳姣带领大家全面地了解了学习党史的目的和重要性。

同志们形成了对于党史的统一认识:党史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是党把握机遇乘风破浪的历史,是党坚持群众路线的历史,是党迎接挑战不断提升的历史,是共产党人无私奉献的历史,是讲政治讲团结的历史。

通过主题党课,同志们明确了党史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同志们踊跃分享了党史深入学习的心得体会,讲述了自己对于党史的整体认识和感触最深的党史故事。

核发: 点击数:13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