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部办公室职责
日期:2013-12-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0

1 、在部主任领导下,协助做好本部日常行政、教学、科研等管理工作。

2 、协助部领导,围绕教学、科研工作,做好调查研究收集信息,掌握情况,及时准确为部领导提供各种信息、意见和建议,当好部主任的参谋。

3 、协助部领导组织、安排好部务会议、教学会议、科研会议和其他有关会议,并做好记录,整理会议纪要,做好上情下达和下情上传工作。

4 、协助部领导起草有关文件、指示、报告、通知、总结和其他有关报表、资料、教学计划等,并做好各种文件、资料、报表的保管、转送、催办、归档工作。

5 、协助部领导负责教职工的考勤登记,考核记录,请销假手续,加强教职工的劳动纪律管理。

6 、做好本部 人员 教学工作量的上报工作。

7 、协助部领导组织、督促、检查本部范围内的清洁卫生工作,搞好本部范围内的环境美化工作。

8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核发: 点击数: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