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燕简介
日期:2021-01-20 15:53:57  发布人:社科部  浏览量:218

张晓燕,女,汉族,1985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讲师。2013年6 月毕业于兰州大学,法律硕士。2013年至今在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从事教育教学工作。

主讲课程:《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 《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形势与政策》。

科研情况:2017年3月在《现代经济信息》杂志上发表了《浅谈经济法律与经济政策关系》的论文;2017年4月在《化工管理》杂志上,发表了《浅谈混合所有制与市场经济法律体系的完善》;2017年8在《时代教育》上发表了《我国高职院校法律基础教育现状与对策》;2017年9月在《中华少年》上参与发表了《浅析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育》。自2016年起陆续参与了张家口社会科学立项研究一般课题的研究,课题题目有《提升张家口城市文化软实力之路径》,《河北省大学生创业支持体系建设研究》,《张家口市高等职业学校思想政治教育方法的创新性研究》。

获奖情况:2015-2016学年度院“优秀共产党员”; 2015—2016学年度“优秀辅导员 ”; 2016年度教育系统 “优秀共产党员”。 2017年度张家口市大中专院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论文三等奖; 2020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核发:社科部 点击数:2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