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莲简介
日期:2021-01-20 15:24:34  发布人:社科部  浏览量:249

张玉莲简介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2520b891605cf4532d84b37daa6531.jpg

女,汉族,196210月出生,教授,硕士。1988年毕业于内蒙古师范大学历史系,历史学学士学位;2011年取得燕山大学MPA硕士学位。现在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社科部从事教学工作。

主讲课程:《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形势与政策》、《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

科研情况:在核心期刊《中国成人教育》《电影文学》《新闻知识》《芒种》《时代文学》公开发表独立撰写的论文“高职院校双师型教师培养研究”、“试析红色经典影视剧的象征意义与励志作用”、“传媒的道德责任”、“试析职场小说的教化功能”、“红色经典热的文化思考》”、“国学热现象的文化再认识”等。在《 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学报》《大家》《张家口大学学报》《经济与管理》刊物公开发表独立撰写的论文“执政党对科学发展观的解读与践行”、“中国共产党执政合法性的挑战与维护”、“金融危机背景下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思考”、“传统文化的现代精神价值”、“资本论中的市场经济思想”、“科学与人文:从冲突到交融”、“技术悲观论的伦理启示”、“新形势下政治经济学教学初探”等。主持张家口第七届社科课题“用科学发展观评析金融危机下大学生创业与就业”研究,参与市级、省级课题研究,参与《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院级精品课建设。

核发: 点击数:2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